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课题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课题合作

洞庭湖国际观鸟村工程项目会议纪实
 

 

五月二十三日,生机盎然的岳阳风和日丽,百鸟欢唱。北京城建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廖安国董事长的率领下一行九人来我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并就洞庭湖国际观鸟村工程项目如何合作等有关事项于当天中午10时在我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央电视台杨庆奎部长、北京城建五建集团公司的总裁代理关总、纪委书记王书记、何庆云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石总和相关人员李总、助理万总,岳阳市工委领导邓学辉同志,湖南洞庭湖湿地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德明同志,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正川,秘书处徐琼等共计十五人。

首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德明同志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前来我公司考察指导工作的北京城建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体领导、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就洞庭湖湿地保护、生态环境治理和“中国·洞庭湖国际观鸟村”工程项目作了简要的介绍,他说:建设生态经济区,打造美丽洞庭湖和“中国·洞庭湖国际观鸟村”工程建设是岳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和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重要决策,是保护生态环境,发展地方经济的重大举措,是生态文明建设和旅游兴市的具体展现,对此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人民政府都作出了具体指示,并加大投入力度,总体规划、具体实施。近几年来我公司抓住机遇,就洞庭湖湿地保护等制订了有关生态建设工程项目的具体内容,并经过科学论证。特别是“中国·洞庭湖国际观鸟村”工程项目总投资12.5亿元人民币。并于今年125日——7日在岳阳举行第八届洞庭湖国际观鸟节“中国观鸟之都”。对此我们真诚的邀请北京企业的领导同志参加并与我们合作共建共赢。

岳阳市工委负责同志邓学辉说:“洞庭湖湿地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保护洞庭湖,建设洞庭湖国际观鸟村工作等系列工程已经孕育了三年,作了很多工作,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作出了批复。建设洞庭湖,打造“中国观鸟之都”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该项目工程投资大,配套设施多,技术要求高,是一个生态环保投入建设与经济、旅游发展相结合的庞大工程体系。请北京企业的领导多作指导,多决策,极积参予建设”。会上,北京五建集团公司的廖总感慨万千,他说,岳阳是个美丽的地方,“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举世闻名,我们十分向往;参加这里的工程项目建设,我们倍感荣幸。今天我们团队这么多同志来岳阳到贵公司,就是下定决心,参加“中国·洞庭湖国际观鸟村”项目建设,下午我们还要去实地考察、调查、论证,争取合作建设,共创辉煌。

中央电视台杨部长深情地说:“我是北京人,在北京工作,但我是半个湖南人,湖南的山美、水美、人更有情”。洞庭湖国际观鸟村建设和洞庭湖生态保护工程是当前国家建设项目。国务院和各级人民政府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下大力气投入,我们要认清形势,抓机遇,把精力放到生态建设这方面来,从现在开始真诚合作,努力务实,争取二年见成效五年完成项目工作任务,到那时,我们企业将会得到长足发展,这也是我们企业兴旺发达的新的经济增长点。

与会同志心情舒畅、畅所欲言、言简意骇,热情洋溢,争取以此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岳阳、北京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双发展的辉煌之路。

会议结束后,同志们迅速赶赴项目工程现场。

 

 

 

 

 

 

                       湖南洞庭湖湿地产业

                                                           201642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首页|湿地产业概况|党建工作|湿地保护|科学研究|宣传教育|观鸟旅游|课题合作|湿地产业合作|工作动态|保护区风光|湿地知识|政策法规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洞庭湖湿地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岳阳王家畈路102号办公楼二楼 电话:0730-8955406 邮箱:hndthsd@163.com

湘ICP备18014028号